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虛寶引擎]酷玩線上《霸域》霸者禮包虛寶 酷玩送

霸域
霸域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霸域》是一款融合卡牌與真實華麗對戰風格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以三國武將的蒐集和養成為貫穿遊戲的核心玩法!!
l   官網連結:http://by.9388.com
l   虛寶品項說明:《霸者禮包》銅錢*20000、初級體力藥水*1、50名望卡*1、1級寶石包*1、綠色天賦殘卷*2
l   序號發送起訖日:即日起(2013/9/13)至2013/12/31
l   建議系統需求:CPU  : 雙核或以上、RAM :1G以上、顯示卡 :無、瀏覽器 : 微軟IE6.0以上,或兼容之IE瀏覽器,Google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等
兌換方式:
1.      進入遊戲在主介面正上方可找到「精彩活動」活動圖示(「精彩活動」圖示在等級達到5級之後可見)。
2.      在「禮包兌換」處輸入啟動碼,成功啟動後即可領取禮包。
注意事項:
1.      請留意背包空間是否足夠,背包空間不足則無法領取贈品。
2.      每個遊戲帳號限定領取乙次,每組禮包序號僅限兌換乙次。
3.      贈送物品皆為綁定商品,不可交易。
4.      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於活動期間至霸域官網「聯絡客服」詢問。
5.      為避免不可抗力之因素,酷玩線上保留活動舉辦、修改、解釋之權利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規定。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