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台灣淘米《武勝》OB 公測限量禮包虛寶 淘米大放送

首款無職業限制網頁遊戲《武勝》 OB
首款無職業限制網頁遊戲《武勝》 OB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武勝》為全球首款無職業限制的ARPG網頁遊戲,遊戲中完美的將水墨及卡漫二種不同的美術風格結合,並以經典武俠小說為背景貫穿整個遊戲。
在遊戲中,你會發現引導和伴隨你的,都是早已聲名顯赫的那些江湖名人,一同闖蕩江湖,值得玩家進入遊戲體驗武俠精髓。
l   官網連結:http://5win.917play.com.tw/
l   虛寶品項說明:《武勝》公測限量禮包大放送
虛寶
說明
數量
必殺丸*3使用後進入必殺狀態,可向對手施放必殺技。
3
青竹簡*3可用於消除科舉冷卻時間。
3
銅錢10,000遊戲內錢幣,可用於強化、鑲崁、酒魂…等功能。
1
l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步驟1. 進入遊戲點擊右上方「禮包領取」按鈕
步驟2. 將序號輸入序號框後點擊「兌換」按鈕即可獲得禮包!
l   序號發送起訖日:公測日(2013/9/18)至2014/3/31
l   建議系統需求:CPU:主頻1.4GHZ以上、記憶體:1G以上、硬碟:2GB以上、顯示卡:64M以上、系統:相容FLASH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