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優樂【三國漢之濤】 驍勇公測 奪定光榮禮包虛寶強力放送

三國漢之濤
三國漢之濤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
《三國漢之濤》以首創獨特動態戰棋玩法與空前創新的多人戰場玩法做為設計主軸,並搭配極富特色美術風格的遊戲畫面,打造出新世代的戰爭策略網遊。遊戲內勇猛無雙的曠古名將、多樣屬性的神兵利器,出奇制勝的戰法特技、千變萬化的兵種組合都將會是您稱霸天下的致勝關鍵。
虛寶品項說明:三國漢之濤  驍勇公測 虛寶強力放送
奪定光榮禮包(銅錢10000、道具求-賢圖(高崗)x3、天命卡x3、一品金丹x2)
虛寶領取方式:
於遊戲內兌換,登入遊戲點擊右上的『活動』按鈕,輸入序號即可兌換。
序號發送起訖日:
2013/11/20 - 2013/11/27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請於2013/11/20 (12:00)至2014/1/20 (24:00)完成兌換,逾期失效。
1. 每個遊戲帳號僅能使用一組活動序號,無法重複領取跟使用。
2. 序號使用一次後即失效。
3. 每個帳號在同一伺服器僅可領取一次禮包獎勵。
4. 禮包內物品獲得後即綁定角色,無法進行交易。
5. 優樂遊戲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有權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力。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