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虛寶引擎]智傲《闇三國》DOTA軍備補給卡 強力送

闇三國online
闇三國onlin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
《闇三國》是一款三國故事背景為題的DOTA網上遊戲,以一種 嶄新方式演繹黃巾之亂、董卓之亂、官渡之戰、赤壁之戰等經典戰爭。《闇三國》設有副本關卡和DOTA對戰方式來滿足不同玩家需求,更是首款遊戲以 10vs10、5vs5的模式對戰,絕對是超爽快又刺激的戰鬥!
虛寶品項說明:<<軍備補給卡>>
董軍套裝體驗包(橙) (1天)*1,闇三公測大禮包lv.1*1,轉生金丹*10
虛寶領取方式:
步驟一:登上「台灣智傲點數系統」,按「會員登入」登入已申請台灣版《闇三國 Online》遊戲帳號的GO帳號。
步驟二:按下《闇三國 Online》的圖示進入遊戲系統頁面。
步驟三:按選「輸入道具序號」進入領取產品包道具頁面。
步驟四:選擇領取產品包道具的遊戲帳號,輸入遊戲帳號密碼,輸入道具序號,並填寫驗證碼後,點選「提交」。注意:道具序號中只有字母「I」、「O」出現,不會有數字「1」、「0」。
序號儲值期限:
即日起 ~ 2014/12/31
系統建議:
操作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CPU處理器:雙核心 2.2 GHz 或以上
記憶體:2 GB 以上
硬碟空間:4 GB 或以上
顯示卡:GeForce6800或以上性能顯示卡
注意事項:
1.          每個帳號限使用一組序號。
2.          玩家背包空間不足時無法領取,禮包兌換時請注意背包空間。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