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NBA 投票選出你心目中的2012 NBA 全明星 NBA ALL STAR


2012年的全明星賽將在奧蘭多舉行,從2月25日-28日,全世界的球迷將享受到NBA最頂尖 的球星們帶來的視覺大餐。所以,為您喜歡的球星投上一票吧。 

每年東區和西區都各有60位球員被列入候選名單,其中包括後衛和前鋒各24名 、中鋒12名。然後由觀眾和教練從中選出24人(東西區各12名,5名先發球員由球迷投票決 定,7名替補由全明星總教練選出)組成全明星東區和西區兩隊。 球迷們可通過NBA網站、投票箱以及行動電話參加投票,最終選出5名先發球員,然後再由 兩隊教練選出替補明星。

投票請點官網投票位址 http://www.nba.com/allstar/2012/asb/tch/ballot.html?ver=tch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