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虛寶引擎]《三國風雲2》內測禮包 【三國魂禮包】 6月14日不刪檔內測,燃燒你的三國魂!


三國題材策略類巔峰頁遊巨作《三國風雲2》
三國題材策略類巔峰頁遊巨作《三國風雲2》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活動名稱 :《三國風雲2》6月14日不刪檔內測,燃燒你的三國魂!
禮包名稱:【三國魂禮包】
活動描述 :三國題材角色扮演型策略類webgame,不刪檔內測正式開啟,沙場鐵騎、權謀兵略、塔防戰鬥等你來體驗!
活動開啟時間:6月14日15:00時開始至6月20日23:59時結束
有效兌換時間:6月14日15:00時開始至6月20日23:59時結束
虛寶序號兌換起始時間為:6月14日15:00時開始至6月20日23:59時結束
禮包說明:《三國風雲2》6月14日不刪檔內測開啟,領取VIP“三國魂禮包”,傳奇點染水墨江山,續寫三國風雲神話!
禮包內容:
英雄丹 5 使用成功可增加武將1點英雄點數,若使用失敗則減少1點(配合神助丹使 用,失敗也不會減少)
神助丹 5 保證提升武將英雄點時不會降低
初級銀兩卡 5 使用後可以獲得10000銀兩
出征令 5 使用後可以增加1次征戰的機會
青銅權杖 5 使用後增加10點朝廷貢獻度
領取及兌換方式:
登入遊戲後,點擊角色頭像右側、儲值按鈕旁邊的“兌換”按鈕,在跳出頁面內輸入禮包序號並點擊“確定”按鈕即可,獎勵將自動添加到背包中。
相關遊戲介紹:
遊戲簡介:
三國題材策略類巔峰頁遊鉅作《三國風雲2》,是由奇米娛樂平臺《三國風雲》原班人馬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帶有角色扮演元素的網頁戰爭策略遊戲(RSLG),傳奇點染水墨江山,續寫三國風雲神話!遊戲以戰爭策略為核心,引入角色扮演類遊戲元素,輔以團隊合作的遊戲模式設定。傳統的推圖、內政建設,配以全新的塔防玩法,開創國民網遊新時代!沙場鐵騎,權謀兵略,塔防戰鬥,一樣的經典鉅制,不一樣的全新模式,必將帶來前所未有新體驗!
【注意事項】
1.每個帳號只能領取並使用一次虛寶序號。
2.序號的所有道具均為綁定,無法進行交易。
3.所有活動皆以奇米娛樂平臺最後公告為準,官方保留最後修改權利。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