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虛寶引擎]Funmily歡樂派《天珠界Online》異界美人包 免費送


天珠界
天珠界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官方網站:http://tz.funmily.com
獎品類別道具名稱單次送出數量道具說明
異界美人包傳送卷5在地圖介面可以傳送到指定的地圖或者本地圖指定位置
護心藥水5每次使用補充1500點生命值,總共可以補充50000點(按兩下即可使用)
九花玉露5每次使用補充200點法力值,總共可以補充15000點(按兩下即可使用)
座騎提速牌3可在『角色』面板的坐騎處提升坐騎速度
迷光石10使用可以刷新玄天法典任務品質
初級強化石3可在『鍛造』介面強化處對裝備進行1-4強化,提升裝備屬性
清露5使用後可獲得4小時離線經驗
冰火兩儀獸1點擊後可獲得資質上限900的物攻天獸:冰火兩儀獸
*** 每組序號只可儲值一次,每個遊戲帳號只可以儲值此序號一次。
*** 儲值日期為: 2012-11-08 ~ 2013-01-31
***虛寶兌換方式:
1.當玩家領取序號後,請登入Funmily主頁(www.funmily.com)。
2.點選會員功能中的【領取獎勵】按鈕。
3.選擇《天珠界》遊戲圖示下的【領取獎勵】按鈕並輸入序號進行儲值,就可以得到序號的虛寶物品。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