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退役時間確認!2013/3/15 正式終止服務

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messenger/home

於 1995 年正式推出,最高峰時期曾經有三億用戶在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現在終於確定光榮退役的時間了。微軟日前正式發出通告,表示將會在 2013 年 3 月 15 日這天正式終止 MSN 各項服務 (大陸地區除外)。

不過這並不代表再也無法使用 MSN 的即時通訊功能,因為 MSN 的功能和 Skype 整合,你只要下載  Skype 軟體並以微軟的帳號登入,就能和舊有的 MSN 連絡人傳即時訊息了 (不過原本設定好的聯絡人群組會消失,你必須重新再歸類一次聯絡人群組)。

其實去年 (2012) 11 月的時候,就有消息傳出微軟將要停止 MSN 服務,並且希望把使用者轉移到  Skype 上,不過當時還沒有一個確定的日期,而現在確定離 MSN 正式退役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能和它相處的時間確實不多了。雖然說 MSN 近期一直有著越來越不好用的趨勢,但畢竟陪伴大家許久,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捨不得呢?

 EngadgetThe Next Web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