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光濤科技《臥龍online》三國3D策略遊戲 CB 虛寶 立刻領取


臥龍online
臥龍onlin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官網連結: http://wl.gametider.com.tw
封測時間: 2013/04/09 (不刪檔封測)
發送虛寶品項說明:福袋Lv5 x5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1.      玩家於『臥龍Online』的官方網站內選擇『兌換虛寶』à輸入『會員中心帳密』 à 輸入『虛寶序號』。
2.      玩家於官網進行序號輸入後,所獲得之虛寶會放置在『信箱』內,請玩家依指令至信差處領取虛寶。
3.      領取遊戲寶物時,如果你遊戲中的『背包』是滿的,記得請先清空背包容量。
備註:
*遊戲虛擬寶物序號乙組,請於2013年12月31日前開卡儲值,逾期無效。
*遊戲設定資料一切以當時遊戲內容為主,提供資料僅供參考。
*遊戲虛寶裝備儲值,玩家請以遊戲內詳細說明為主。
*活動若遭遇不可預期的變更,導致必須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光濤科技將公告於官方網站。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