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富春科技《灰熊連線》新手序號遊戲點數1000點 虛寶強力送


灰熊連線
灰熊連線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商品名稱:灰熊連線新手序號
商品說明:遊戲點數1000點(一個帳號限儲一次)
灰熊連線,歡樂無限。七大特殊功能,歡迎您來體驗!
灰熊連線比值穩定,並開放玩家轉點!!!現在註冊送三千點,每離線一小時補到五百點,離線滿二小時補到一千點
各位玩家 快來挑戰你的連線指數吧!
功能灰熊連線是一款免費下載 ~創新的水果盤,把最經典的拉霸機台賦予新的玩法!中獎機率最高!速度最快的手機遊戲!
1、免費加燈號,讓您獎勵拿不完(集兩個燈號時,第三個燈可用FB分享,直接進獎勵遊戲,拿大獎不用等)
2、比倍功能,挑戰您的膽識運氣(中任何獎項皆可以比大小拚運氣,沒有次數上限就是比心臟大顆)
3、獨創聊天室,交朋友、巴機台不無聊(聊天室可公頻 私聊 讓玩家可邊玩邊交朋友 掛機不無聊)
4、點數銀行機制,轉點數真方便(點數銀行,讓您想把點數轉給哪個帳號都方便)
5、特殊 BONUS GAME ,青蛙吞珠讓您嗨到翻 (獎勵遊戲能拿多少,就看玩家的反應跟技巧,非關運氣)
6、十倍奉還時間 讓玩家有來有往(只要人緣好,就能一直玩十倍奉還,可以趁機下大注,包你贏不完)
7、在線獎勵 讓玩家領點數到爽 (在線每小時,就可領點數不限次數沒有上限!!!)
玩家等級分七級
錫牌  進入遊戲即是錫牌         (寄台時間 10mins,進館限制—初出館)
鐵牌  玩超過15分鐘           (寄台時間 15mins,進館限制—初出館)
銅牌  玩超過30分鐘即是銅牌       (寄台時間 20mins,進館限制—初出館)
銀牌  玩超過一小時升等為銀牌      (寄台時間 30mins,進館限制—大顯館)
金牌  有儲值或有評等或分享級升等為金牌 (寄台時間 60mins,進館限制— 無)
白金牌 單筆儲值滿五百元升等白金牌    (寄台時間120mins,進館限制— 無)
黑金牌 累積儲值滿五千元升等為黑金    (寄台時間600mins,進館限制— 無)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