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酷玩線上 i Fun《末日槍神》新手虛寶禮包 強力送

《末日槍神》
《末日槍神》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廠商名稱:肯尼特科技公司-i Fun遊戲平台
遊戲名稱:末日槍神
發行公司:酷玩線上
研發公司:珠海樂趣科技有限公司
建議系統需求:
瀏覽器:IE、Chrome、Firefox
CPU等級:Intel Pentium4 IV 2.8 GHz 以上 / AMD K8 2600+ 以上
RAM:1 G 以上
顯示卡等級:nVidia GeForce 6200 以上、ATI Redeon X1050 以上
遊戲簡介:
《末日槍神》是一款多人線上Q版2D平面射擊遊戲。是全台首款結合角色扮演射擊的對戰網頁遊戲。遊戲的玩法創新,在緊張刺激的對戰中,帶給玩家輕鬆、有趣的休閒體驗。
發送虛寶:新手禮包
虛賓內容:20萬金幣、魂能2萬、1級紅寶石
儲值期限:即日起至2014/12/31
領取方式:玩家於登入遊戲後,點選右上角活動中心後,選擇『啟動碼兌換』,輸入序號後點擊領取禮包。
注意事項:一組遊戲帳號限儲該禮包一次。
官方將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而活動辦法若有任何異動亦將於遊戲官網中進行公告,敬請隨時注意。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