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星采《神武九天》天賦丹*8、獸靈丹*8、七級幸運石*1 虛寶送

《神武九天》
《神武九天》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
《神武九天》是一款以「西遊記」及「封神演義」為主要核心故事的回合制網頁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扮演著伏魔封神的人類,力求開創不被神魔影響的全新人間,在錯綜複雜的故事劇情裡,玩家將會穿梭時空,拯救每個年代可歌可泣的歷史人物。
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在遊戲一開始將會來到動蕩不斷的商朝末年,紂王殘暴無道,貪戀美色,女媧派妲己降世下凡色誘,終致商朝亡國;玩家在此時開啟尋求修行自身以期許能拯救蒼生的路程,卻因緣際會的遇見了「齊天大聖」,從此跟隨「齊天大聖」潛心修行並得到賞識,攜上「齊天大聖」贈與的「月光寶盒」後,便獨自踏上穿越時空伏魔封神的傳奇之路。
虛寶品項介紹
歷練符*8、天賦丹*8、混元禮盒*1
虛寶數量
共200份
兌換期限
至2014年6月30日止
虛寶領寶方法
  1. 玩家獲得序號後,先檢查角色背包格數空位是否足夠,
  2. 於遊戲畫面右上方點擊兌換按鈕
  3. 進入序號兌換介面,將序號輸入序號輸入欄後再按兌換,即可獲得對應虛寶。
4.  輸入虛寶卡號格式需填寫完整,共10碼英數字。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