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惡搞"哆啦A夢",竟然找尚雷諾來演!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標準 YouTube 授權.


日本人的惡搞功力真是厲害,汽車廣告以哆啦 A 夢 (小編還是比較習慣小叮噹這個名稱...) 為題材來拍成真人版本已經很詭異了,更誇張的是竟然找來知名法國影星尚雷諾 (Jean Reno) 來扮演多啦 A 夢,絕對是一個會讓你說不出話來的超詭異組合。

總之,這是一個日本 TOYOTA 所推出的新廣告,主題是「大雄的 BBQ 」,內容是大雄 (妻夫木聰飾演) 帶著靜香 (冰川麻美飾演) 去野外烤肉,途中沒趕上巴士同時還迷路,最後到了露營地大雄還無法把火生起來 (生的起來就不叫大雄了..),真是諸事不順。

結果可愛的靜香還有小提琴課要上,不能在跟大雄瞎混,但沒車的大雄又不能載靜香回家,所以最後只好眼睜睜看著不知哪裡跑出來的小夫 (山下智久飾演),開著帥車把靜香給載走啦。不甘心的大雄當然跑回家去跟超有型還穿西裝的的尚雷諾哆啦 A 夢哭訴 ,說他也想要一台帥車,但尚雷諾哆啦 A 夢去立刻一口回絕,因為大雄他沒有駕照..........。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標準 YouTube 授權.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