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虛寶引擎]《神人Online》至高無上的權力 12/1~12/5 神威降臨齊封測CB虛寶序號


神人Online
神人Onlin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豪華新手禮盒
數量
綁定
一般精鍊符
3
(綁定)
生命靈藥一級
50
(綁定)
靈力靈藥一級
50
(綁定)
地圖傳送卷軸()
3
(綁定)
  1. 本活動序號為CB活動新手序號:於11/29開始發送~到12/5止。
  2. 虛寶可使用期間為12/1 CB開機後~12/5 CB關機止。若玩家想於OB繼續領取本活動虛寶,歡迎於12/7洽詢本網站領取全新OB活動序號。
  3. 序號領取:每位會員帳號僅限申請一組虛寶贈品序號
  4. 加入會員:序號儲值前請先登入宇峻奧汀會員後再申請遊戲帳號,完成以上 步驟後,即可進行虛寶序號對換。
  5. 兌換虛寶:進入《神人Online》官網,選擇「領獎兌換」–>「序號儲值」,填寫 帳號密碼登入會員–>輸入虛寶序號及密碼,完成領獎程序。
  6. 兌換期限:即日起~2011/12/5
  7. 領取虛寶: 進入遊戲後請到主城:火獄堡、冰淵城向《獎品領取員》領取您的贈品;提領後您的虛寶會進入您的角色[個人背包],請確認您的背包空間是否足夠。
  8. 宇峻奧汀公司保留活動舉辦、修改、解釋或暫停本活動相關權利。
神人Online
神人Online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