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超美翹臀比賽」超誘人!Miss Reef 佳麗狂秀蜜桃「屁屁」



Reef 是一個衝浪運動品牌,由阿根廷兩兄弟Fernando 與Santiago 創立,已成立25年。

當初,Fernando 與Santiago 知道自己有很好的產品,他們思考著要如何讓自己能跳脫出眾多衝浪產品中。南美洲的沙灘美女們提供了靈感,決定以異國風情元素來切入衝浪市場,由Reef 小姐來介紹她們的衝浪生活、與產品創意,但很特別的是,所有的廣告中都看不到她的臉,也沒有任何新聞來介紹她的名字她是誰?

一開始衝浪雜誌對於這樣的廣告內容很有疑問,還不願意刊登。經過一番溝通後,這個創意終於開始執行。閱讀雜誌的讀者,被那南美洲的異國風情、美麗的翹臀、S曲線背影吸引,從那時候開始,Miss Reef 成了國際性的衝浪代言人,也代表著Reef 的成功。

近年來Miss Reef 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每年都有來自南美洲各個不同國家的翹臀美女來選美,第一名的會成為年度月曆主角。


(圖片取自於Miss Reef 官方粉絲團,加入就有源源不絕的美臀照片可以欣賞喔!XD)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