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虛寶引擎]《Kira奇樂Online》黑夜來襲號 禮包虛寶 強力送


《Kira奇樂Online》
《Kira奇樂Onlin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奇樂Online》官方網站:http://kira.funmily.com

《奇樂Online》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ra.funmily

Funmily歡樂派遊戲平台:http://www.Funmily.com/

獎品類別道具名稱單次送出數量道具說明
黑夜來襲號殺手卡片2使用後,於下一回合成為殺手的機會大大增加。
恐怖煙火5可於等待或比賽房間內放出煙火。
手榴彈5可於遊戲中以手榴彈掉向指定玩家,令其燒焦。
*** 每組序號只可儲值一次,每個遊戲帳號只可以儲值此序號一次。
*** 儲值日期為 08/14開始
*** 儲值方式:
1.當玩家領取序號後,請登入Funmily主頁(www.funmily.com)
2.點選會員功能中的【領取獎勵】按鈕。
3.選擇《奇樂Online》遊戲圖示下的【領取獎勵】按鈕並輸入序號進行儲值,就可以得到序號的虛寶物品。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