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虛寶引擎]京誠數位《狂戰者 Web》新手激戰禮包 虛寶大放送


狂戰者
狂戰者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封測時間:10/16(二)下午2點
序號發送時間:10/16起至送完為止
虛寶內容:黑曜碎片護身符*1、初級傳送卷軸10個、點券50點、角色VIP體驗3天、角色1.25倍經驗卡*1、角色1.25倍金錢卡*1、治療藥水*99、體力藥水*99、法力藥水*99
虛寶取流程:『新手激戰包』領取請至晨曦海灘或各人物主城,使用右上角「尋人」,找到「虛寶兌換員伍玆」,對話後點選「儲值獎勵」,再選擇欲兌換的『新手激戰包』後,符合資格者即可收到遊戲內信件,點選信件附件即可領取禮包。
儲值期限:至2012/12/31
注意事項:
1、請留意背包空間是否足夠。若因背包空間不足發生無法領取,導致物品消失的情況,則不另作補償。
2、一切遊戲內容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本公司擁有隨時變更、修正活動內容之結果與權力。
3、活動獎勵皆為綁定物品,無法交易。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