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龍游科技《鬪魂Online》萬人稱霸CB不刪檔活動虛寶序號 火熱發送


鬪魂Online
鬪魂Onlin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廠商名稱:龍游科技公司
遊戲名稱:鬥魂 Online
研發公司:大陸久游網
遊戲官網dh.fdgamer.com
虛寶內容 : 200銀元寶卷、鬥將鬥蛋(4選1,藍色品質,狼將鬥蛋、草將鬥蛋、鷹將鬥蛋、劍將鬥蛋)
兌換期限:2013/1/18中午12:00-2013/12/31 止
注意事項 :
1. 「萬人稱霸不刪檔活動虛寶序號整體序號一個遊戲帳號僅可以兌換使用一組,如小毛的遊戲帳號已使用過「巴哈姆特限定」虛寶序號,此遊戲帳號不可再使用「官方限定」等其他任何虛寶序號。
2. 虛寶序號領取後,請至《鬥魂Online》官網→「兌換虛寶」,序號有限時間至:2013/12/31
3. 獎勵領取方式,至《鬥魂Online》官網→進入「兌換虛寶」頁面,登入龍網帳號後,輸入兌換虛寶的領獎序號,登入遊戲後,領獎通知圖示會出現在快捷列上方,點擊滑鼠左鍵即可領取。
4. 活動期間若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統狀況或其他問題導致活動無法進行,龍游科技保留終止、修改活動內容及相關規定條款之權利,相關異動詳情,將於《鬥魂online》官方網站公告說明。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