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動畫影片

《爐石戰記》由Blizzard Entertainment 出品的免費遊玩戰略卡牌遊戲。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相關資訊:http://PlayHearthstone.com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的《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是一款將在Windows、Macintosh,以及iPad系統­推出的免費策略卡牌遊戲。不論各種背景的玩家都能輕鬆上手,但是又令人欲罷不能。《爐­石戰記》象徵描繪的,正是冒險者齊聚在旅店溫暖的爐火邊,來場節奏明快生動的鬥牌。

玩家可選用不同英雄主題的套牌,而他們亦分別代表《魔獸世界》的九大經典職業。然後再­根據玩家的策略和擁有的卡牌,自由搭配組合各式各樣的手下、法術,以及武器。先透過練­習模式與電腦對戰磨練牌技,若自認已經準備好了,還可進一步挑戰Battle.net­好友與其他玩家。玩家尚可透過卡牌製作,贏得比賽,或是購買新卡牌包等方式來擴充發展­其牌組,搭配選用數以百計的特殊卡片,變化出無窮無盡的卡牌組合與應對策略。

在這裡追蹤最新的遊戲相關資訊
http://Facebook.com/PlayHearthstone
http://Twitter.com/PlayHearthstone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