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TT-play《該死的江湖》該死的江湖武林虛寶 強力送

《該死的江湖》
《該死的江湖》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
《該死的江湖》一款以江湖為題材,歷時六年推出的正統頁遊大作。遊戲追求還原真實的江湖環境,讓廣大玩家如親臨般體驗驚心動魄,精彩紛呈的江湖。
遊戲功能豐富,包含邂逅紅顏、奇遇冒險、陣法研究、閉關修煉等眾多玩法,讓玩家擺脫單一「升級打怪」的桎梏;更有挑戰名派、運鏢劫鏢、華山論劍、武林排行等武林爭鬥,絕對不可錯過的遊戲體驗!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jh.tt-play.com/
虛寶品項說明:
小飛鞋(綁)x2、罰惡令(綁)x2、雙倍經驗符(綁)x1、強能藥劑(綁)x5
虛寶領取方式:
登入遊戲,至汴京城內找NPC「活動大使」,選擇「領取禮包」,輸入序號後即可兌換虛寶。
序號發送期限:
即日起~至2014/2/28 23:59
注意事項:
1.每個遊戲帳號僅能兌換一次。
2.獎勵物品均為綁定。
3.遊戲浪潮保留變更、修正本活動內容與結果之權力,所有活動獎勵依照官方最新活動公告為主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