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億泰利多媒體《新夢幻之城》超值禮包虛擬寶物先搶先贏!

《新夢幻之城》是一款富含浪漫氣息的經典動漫元素的Q版RPG網頁遊戲夢幻傳承之作。遊戲背景鎖定在一塊魔法機械並存的大陸。
《新夢幻之城》是一款富含浪漫氣息的經典動漫元素的Q版RPG網頁遊戲夢幻傳承之作。遊戲背景鎖定在一塊魔法機械並存的大陸。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名稱:新夢幻之城
公司名稱:億泰利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連結:http://fd.play8.com.tw/
 序號發送起訖日:
即日起~2014/12/31止(送完為止)
活動標題:
《新夢幻之城》超值禮包先搶先贏!
活動(遊戲)介紹150字:
《新夢幻之城》是首款融合奇幻元素的戀愛冒險遊戲,繽紛童話世界,開啟一段奇幻之旅,六大職業萌點滿分的可愛❤角色,勇者們出發吧,今天開始新的冒險!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1.序列領取:序號在各服都可使用,每個序列號只可使用一次。
2.兌換虛寶:進入遊戲,於遊戲內「日常訊息」>>「禮包提取」輸入虛寶序號
發送虛寶品項說明:
高級升星石X15、小型生命結晶X1、小型法力結晶X1、傳送捲軸X10、傳音喇叭X10、紫色附魔石X10、綠色寵物替身X2、星之寵物石X10
備註: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12/31為止
  1. 2. 億泰利有保留變更或中止相關活動規則、 時間、內容之權利。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