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kuso] 你聽過英雄聯盟嗎? 忍不住笑出來>_^太深得我心了




合:其實每次見面的時間不算太少,你要你/我不打開電腦

女:真的很想跟你說話,能不能請你暫停一下

男:我真的部是不理你,只是我必須顧全大局

   請讓我(女:讓你怎樣)讓我打完這一場

女:你再玩(男:我再玩)  我就把光碟折斷

男:那沒關係  現在的遊戲   都是免CD

女:謝謝你提醒  我應該直接砸爛你主機

合:因為真的愛你   所以願意跟你討論這一個難題

女:那你要答應我(男:什麼)

   這場結束後   陪我出去走走

男:也只能這樣吧   先別說這個了  你聽過英雄聯盟嗎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