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微軟 Microsoft 開放 Internet Explorer 10 給 Windows 7 用戶全球下載!

微軟 Microsoft 官方下載網址:
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internet-explorer/downloads/ie-10/worldwide-languages


Internet Explorer 10 For Win7

快速流暢

專為發揮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完全效能而打造, Internet Explorer  10 啟動和載入網站幾乎可在一瞬間完成。其流暢的上網體驗,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只要輕輕用手撥動或點選即可暢遊網絡世界。

使用簡單

順暢直覺的控制,如預期一般的動作。任意框同時做為位址和搜尋列,方便快速導覽。將最愛網站釘選到開始畫面,存取它們就像開啟應用程式一樣方便。

觸控的首選

真正的全螢幕瀏覽:導覽控制項只有在您需要時才會出現,當您不需要時就會安靜地躲在一旁。在 Internet Explorer  10 裡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撥,便可輕鬆翻閱網頁。常逛網站的動態磚和索引標籤會放大,以便點選。

更安全、私隱更有保障

引領業界的 SmartScreen 技術可阻擋社交工程惡意程式碼,確保您電腦和個人資料的安全。內建「不要追蹤」等私隱工具,輕點一下即可啟用,提供您進一步的保障。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