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虛寶引擎]300play《夢回三國》夢回獨家一番賞 熱血虛寶送給你

夢回三國, 夢回三國web
夢回三國, 夢回三國web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封測時間:2013/5/9
最萌Q版網頁遊戲《夢回三國》是首款為女性玩家量身定制的策略網頁遊戲!集穿越、激萌、神秘、夢幻於一身,讓玩家前往千年前風雲亂世,與萬千豪雄競逐九州,問鼎中原!《夢回三國》更有獨特六大玩法,讓玩家一嘗穿越的刺激與驚奇。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取得序號序號,進入遊戲後選取〝禮包〞頁面,點選啟動碼禮包,輸入序號,即可領取「熱血沸騰禮包」X1。
發送虛寶品項說明:
三喜臨門寶箱(中)*3、碎裂的祝福晶石*10、武將急訓令*10、初級徵兵令*3、落包袋(中)*1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內,每個遊戲帳號限領取一次虛寶,不可重複領取。
  2. 智冠科技、富聯數位科技 將保留調整、中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虛寶有效兌換期限為2013/5/28 ~ 2013/8/31止。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