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超殺甩尾 玩命關頭 陸空鬥陣、誰與爭鋒 HANNES ARCH VS BMW E92 DD1 DRIFT CAR

特技表演飛行員 Hannes Arch 駕著超炫空中戰車對決地面甩尾車手 Dominic Tiroch 的BMW地虎,兩位優異的專業特技表演傳奇人物,共襄盛舉這場年度世界最震撼的競技展示秀,分別在空中、地面全力加速油門,展開勢均力敵的大陣仗。

Dominic駕駛的BMW E92 DD1具550匹馬力,宛若一匹脫韁野馬與空中 Hannes 駕駛的 Zivko Edge 540 空中戰車相互較勁、競技對抗;其瞬間定點觸地的速度高達每小時463公里。
這類驚人且獨特的特技表演,事前均經過縝密的精算及設計。地點位於匈牙利布達佩斯郊區一處停用的軍用設施場地,具備廣闊的幅員,事實證明完美且理想。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