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虛寶引擎]競網《NBA2K ONLINE》台灣就是我的主場 << OB開戰虛寶>>

NBA2​K OLINE
NBA2​K OLIN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l   遊戲介紹:
《NBA2K ONLINE》擁有超擬真畫面、多人連線對戰,個性化的球員養成、豐富多元的遊戲模式、本土化的亞洲風格、自由化的球隊管理,包含有三十支NBA球隊及數隻傳奇球隊、四百多位NBA現役及歷史球員悉數登場,酷炫逼真的賽場效果和勁爆十足的臨場體驗,感受到真實NBA比賽的激烈對抗。《NBA2K ONLINE》並獲NBA官方授權,為最正統NBA題材的體育類線上遊戲。
虛寶品項說明:台灣就是我的主場 << OB開戰虛寶>>

1.帥氣軍綠(3天)一組。
  (型男們喜愛的服飾搭配套餐,包含古銅質感(3天)和男子氣概(3天))

2.夢幻球隊禮包一包。
  (打開後,可以隨機獲得以下球員中的一名,使用天數1天:安卓.伊古達拉、克里斯.保羅、勒布朗.詹姆斯、泰森.錢德勒、卡梅羅.安東尼、柯比.布萊恩、羅素.威斯布魯克、凱文.杜蘭特、詹姆斯.哈登、凱文.洛夫、德隆.威廉斯。)

3.遊戲幣大禮包一包。
  (打開它可以獲得3000遊戲幣的獎勵喔)

4.經驗加成卡二個。
  (使用後1小時內進行多人遊戲獲得120%的經驗值。注意:你同時只能擁有一種【收益提升】效果)
內容請見"網站虛寶發送"說明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登入NBA2K ONLINE 官網 nba2kol.competgames.com,進入『領寶中心』進行虛寶兌換,輸入虛寶兌換碼,領取成功後至遊戲即可收取到附贈虛寶。
序號發送起訖日:2013/10/29~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每個遊戲帳號限儲一次。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