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光濤《臥龍Online》 3D策略之王!獨家送時裝+坐騎 虛寶

臥龍Online 3D策略之王!三國誌網路對戰遊戲
臥龍Online 3D策略之王!三國誌網路對戰遊戲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臥龍Online》10月9日「地之章‧平定南蠻」開啟!全新內容搶鮮看~
三國誌網路對戰遊戲《臥龍Online》全新版本「地之章‧平定南蠻」即將在10月9日謀略開戰!並同步開放玩家角色等級上限至50級、全新歷程戰場「七擒孟獲」、全新戰場「逐鹿幻境」與「圍城演武」,以及推出「埋伏」、「警覺」、「神行」三系帶寶,讓你的作戰過程更加豐富有彈性。
l   官網連結:http://wl.gametider.com.tw
l   虛寶品項說明:臥龍Online 獨家送時裝+坐騎
l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1.          玩家於『臥龍Online』的官方網站內選擇『兌換虛寶』à輸入『會員中心帳密』 à 輸入『虛寶序號』。
2.          玩家於官網進行序號輸入後,至遊戲內長安城找尋NPC『活動獎賞使』,即可獲得。
3.          領取遊戲寶物時,如果你遊戲中的『背包』是滿的,記得請先清空背包容量。
l   序號發送起訖日:102/10/15~103/12/31
l   系統需求建議: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XP/Windows7/Vista
CPU
Pentium4 2.0G GHz
Pentium4 3.0G GHz
記憶體
1GB
2GB
顯示卡
顯存128MB Geforce 6600或同等顯卡
顯存256MB Geforce 8600或同等顯卡
硬碟
3.0GB及以上
3.0GB及以上
音效卡
DirectX9 相容音效卡
l   注意事項:
1.          *遊戲虛擬寶物序號乙組,請於103年12月31日前開卡儲值,逾期無效。
2.          *遊戲設定資料一切以當時遊戲內容為主,提供資料僅供參考。
3.          *遊戲虛寶裝備儲值,玩家請以遊戲內詳細說明為主。
4.          *活動若遭遇不可預期的變更,導致必須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光濤科技將公告於官方網站。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