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虛寶引擎]宇峻奧汀《新絕代雙驕Online》2014大漠之花補給包 強力送

《新絕代雙驕Online》2014年度改版 新種族登場
《新絕代雙驕Online》2014年度改版 新種族登場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
今年寒假,《新絕代雙驕Online》大漠之花2014年全新改版登場。
一定會再次的讓你找回當年的感動,全新劇情、全新種族,這次大改版絕對不能錯過。
大家都很清楚的知道《新絕代雙驕Online》的故事背景是由兩位主角花無缺、小魚兒的宿命牽動著彼此所造成的一連串故事,但隨著劇情展開,我們誤入魏無牙的機關陷阱之內,在歷經一番鬥智鬥力後,終於逃出生天,但是卻進入了一個陌生的國度,到底其中隱藏著什麼呢?這國度又是從何而來?
今年寒假,全新種族-「曼陀羅」登場,不僅有自己的主城,還有專屬的主線劇情,而隱藏在其中的秘密即將向世人揭曉。
官方連結:http://tthol.uj.com.tw/
虛寶品項說明:大漠補給包
《2014大漠之花改版虛寶》右鍵打開有機會可獲得各式江湖必備道具,賞善長生丹、玉靈漿、凡品強運石等物品。
虛寶領取方式:
1.          請至UJ官網儲值專區: http://www.uj.com.tw/uj/UJCASH/cash_channelsel.aspx?money_type=6
2.          選擇 『活動虛寶序號卡』
3.          登入UJ會員
4.          輸入序號及密碼
5.          儲值驗證完成,請至遊戲中移花宮或惡人谷或天外天錢莊內找「贈品商人」領取虛寶
序號使用期限:
2014/1/15~2015/12/31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