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虛寶引擎]皇威《黑貓俱樂部 Online》財神發財虛寶禮包 財神送

黑貓俱樂部 Online 財神發財包
黑貓俱樂部 Online 財神發財包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黑貓俱樂部 Online
財神發財包
商品市價: NT$ 0
會員售價: NT$ 0
商品內容:虛寶序號一組:內含3000遊戲幣。(限一個帳號只能儲值一個新手發財金序號)
遊戲介紹:黑貓俱樂部 Online每一個新手玩家進到遊戲,都會先給10,000遊戲幣,讓你暢遊黑貓麻將館,財神水果盤而且財神爺還會加持新手玩家3天,不定期天降元寶 金幣與鑽石,讓玩家玩得開心,當然財神爺是大方的,所有的財富都不是試玩幣,也不會儲值後收回喔!!請玩家放心的贏吧!!
財神加持辦法:玩家自儲值成功起,72小時內財神爺會不定時丟出金幣元寶           或鑽石,玩家只要移動滑鼠至物品上方即可得到該物品。
活動獎品:       金幣    100遊戲幣
元寶    500遊戲幣
鑽石  10000遊戲幣
ps:玩家在線時間一小時平均約可得2,500遊戲幣寶物,24小時最高約60,000遊活動時效查詢:點選黑貓交誼廳,點選線上儲值專區,在左手邊頭像旁,幸運時間倒數即為活動剩餘時間。
數位商品一經交易成功,會員即可直接儲值使 用,因此恕無法接受退貨!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