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烏克蘭「內衣節」型男辣妹性感遊行

烏克蘭素有「美人國」之稱,在當地可說是男的帥、女的美;近日在首都基輔舉行的「內衣節」(underwear festival),更讓外來遊客大飽眼福。型男、辣妹一齊湧上街頭遊行,儼然成為最美麗的城市風景。

烏克蘭於上週六(27)慶祝「內衣節」,一群男女內衣模特兒走上基輔街頭,女模們紛紛穿上比基尼、貼身洋裝展現窈窕身段,男模則穿上低腰內褲,大方秀出結實腹肌。據了解,這已經是烏克蘭第三次舉辦「內衣節」遊行活動,希望藉此展示現代潮流,並讓常態的活動變成烏克蘭的文化要素。


原文網址: 烏克蘭「內衣節」 型男辣妹性感遊行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9/11622-2738600.htm#ixzz1WOmodukS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標準 YouTube 授權

烏克蘭「內衣節」,型男辣妹穿著性感遊行。(圖/取自網路)

烏克蘭「內衣節」遊行,內衣模特兒展現完美體態。(圖/取自網路)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