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咪咪大解放!加州海灘上空遊行


支持他們的請按這裡:http://www.gotopless.org/


為慶祝第四屆「裸胸日」,美國數百名穿著清涼的女性在加州威尼斯海灘上遊行,要求男女平等。據悉,「裸胸日」是美國8月26日「婦女平等日」的前奏,屆時美國大部分城市都將舉行相關活動。


遊行中,有一些女性上半身全裸,另一些則用乳膠貼遮住「重點部位」;遊行隊伍還有不少男性參與,但他們卻穿著全套「比基尼」,以反對男性在公眾場合赤裸上身。


遊行參與者們高舉「我們都有裸胸權」或者「男女都一樣,為什麼只遮女的?」等式標語。參加遊行的女性們認為,憲法賦予男女的權利是平等的,如果連這樣的權利都不能保證,其他權利更是一紙空文。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標準 YouTube 授權


via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3/350-2737179.htm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1/08-23/3276295.shtml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