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神手! 一分鐘解69件胸罩 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荷蘭的史托姆(Dennis Storm),年紀輕輕的他在一分鐘内可以解開69件胸罩,成爲《金氏世界紀錄》(Guiness World Records)的保持者,羡煞不少旁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金氏世界紀錄》中有各式各樣的挑戰,其中這一項「一分鐘內解開最多胸罩」的比賽中,幾年來都無人能夠突破。直到2008年,荷蘭一個電視綜藝節目《死前一定要試一次》中,史托姆以一分鐘「單手」解開69件女性的胸罩,讓他打破了紀錄。

然而很多人事後想要挑戰史托姆的紀錄,但是卻難如登天,至今無人能打破,也讓這個一分鐘69件的紀錄一直保持至今。

▼此影片為史托姆打破69件紀錄,前一次的挑戰影片,共解開56件胸罩。(影片/youtube)


原文網址: 神手! 一分鐘解69件胸罩 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2/11623-2751383.htm#ixzz1bWOjpvn0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