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獵殺戰場》CB虛寶序號強勢出擊 空軍菁英率先召集!!


新幹線  獵殺戰場CB帳號發送
新幹線 獵殺戰場CB帳號發送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空軍的集結令
《獵殺戰場》是經韓國DreamExecution公司傾力打造的第一人稱射擊戰爭遊戲,由遊戲新幹線代理,《獵殺戰場War Rock》現已進入出擊最後的直路!距離上一次封測已經有一段時間,在這一段時間官方亦收到大家期待的聲音。經過原廠修正及改良後,獵殺戰場已經準備在10月6日展開菁英封測行動,好讓大家上戰場殺敵!
現在WAR ROCK需要大量菁英準備好上戰場,率先展開大戰!
新幹線 獵殺戰場CB帳號發送
菁英封測日期:100年10月6日-10月9日
參考資料
《獵殺戰場WAR ROCK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arRockOL )
《獵殺戰場WAR ROCK Online》(http://wr.gameflier.com )
《獵殺戰場WAR ROCK Online討論區》
新幹線  獵殺戰場CB帳號發送
新幹線 獵殺戰場CB帳號發送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