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台灣淘米科技 《魔鬪學園101》 魔力增幅魔劑 虛寶發送


魔鬪學園101
魔鬪學園101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公測時間:101/4/27
兌換方式:至官網/產品專區/兌換中心,輸入序號領取即可
虛寶內容:魔力增幅魔劑 (藥水)
3D歐美奇幻風格
《魔鬪學園101》是由台灣淘米與美國KingsIsle共同合作推出的一款3D網路遊戲。並且在歐美獲得了多種獎項,是第一名的最佳家庭網路遊戲,遊戲中的角色都具有高辨識度,只要熱愛魔法世界的玩家,在玩《魔鬪學園101》時,就能輕易認出角色人物,如梅林校長重新展現在玩家眼前,遊戲呈現全3D的魔幻歐美風格,集合古今中外大家所熟悉的神話故事。
玩家穿上現實生活中無法體驗的戰士服、魔法袍或是精靈裝,盡情展開降妖伏魔的戰鬪冒險。除此之外,《魔鬪學園101》最大的特點在於,玩家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可透過各學院學習魔法後獲得的卡牌,運用策略出牌秒殺特色鬼怪的快感,布置屋島莊園、訓練寵物等享受打怪衝等級之外的遊戲樂趣!詳細的封測活動及遊戲訊息,請密切注意《魔鬪學園101》形象官網。
《魔鬪學園101》
《魔鬪學園101》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