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酷科技,單車界的夢幻逸品!「法拉利腳踏車 Fahrradi Farfall FFX」造價逾5600萬



原來它是一台腳踏車!可先開的雙門設計,及亮紅色的車身烤漆,「Fahrradi Farfall FFX」豪華腳踏車是由尼德費花了一年時間所打造;其底盤及外殼分別為鋼骨、塑膠製成,輪胎則是由打氣筒打氣而成。
雖然該款單車擁有11段變速,但它卻不像正牌法拉利一樣,在短短幾秒鐘內,時速可以加至200百多公里,此豪華單車最快也只能飆到16公里;而車體重約1百公斤,想必「車主」騎起來一定會耗不少體力。

不過,可別小看「Fahrradi Farfall FFX」了!它的製作過程完全符合規定,是一台可以合法上路的單車,造價更是逾5600萬台幣;因為世界上僅有此一輛,所以目前被放置博物館裡展示。


http://www.topgear.com/my/?p=5900
http://www.nownews.com/2012/05/10/11622-2812648.htm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