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水哦,2013年輔大美少女年曆

2013年輔大系花年曆美少女精選12位 輔仁大學校慶 美少女月曆 精選12位社團美女 推限量美少女月曆 輔仁大學101學年度校慶園遊會粉絲團 12位社團正妹 輔大正妹年曆最夯前3名 4月正妹梁惟翔 6月正妹黃郁雯
Follow us o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ueme.me
輔仁大學連續第二年,於校慶中推出「美少女月曆」,今年從100位輔大學生中精選出12位學生美女,全部都是輔大社團學生,給人耳目一新感覺,其中更有人已經是業餘廣告明­星。

輔大攝影社去年所推出的年曆從各系的系花選出。而今年則來自12個社團的正妹代表,不但有競技啦啦隊員,也有業餘模特兒,各個大有來頭。

今年主題為「樂園探險」,將場景拉至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主要為表達美少女們清新活潑的一面,因此造型為清純可愛的裝扮,不走性感造型而是以甜美的笑容亮相。

「美少女月曆」將於校慶當天8日早上9點半開賣,與去年一樣限量500本,1本價格249元,當日限量500本所得將捐給天主教弘道仁愛之家,美少女們將到場為年曆宣傳,­預期將成為校慶秒殺熱賣商品。

輔大正妹年曆最夯前3名
4月正妹梁惟翔
★年紀:20歲
★科系/年級:織品系2年級
★興趣:運動
★特殊經歷:化妝品代言人
★感情狀況:之前有男友 

6月正妹黃郁雯
★年紀:21歲
★科系/年級:哲學系4年級
★興趣:看電影、唱歌
★特殊經歷:年曆人氣第1名
★感情狀況:無男友 

11月正妹蘇郁婷
★年紀:21歲
★科系/年級:影傳系3年級
★興趣:唱歌
★特殊經歷:啦啦隊員
★感情狀況:不想交男友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