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超懷舊熱血,快打旋風 X 洛克人混搭新遊戲,2012年12月17 日開放免費下載

http://static.capcom.com/sfxmm/SFxMM_US.zip

《洛克人》 (Rockman,美國版叫做 Mega Man) 是日本遊戲開發商 Capcom 在 1987 年首度推出的經典橫向捲軸遊戲,而剛好另外一款由 Capcom 所推出的經典格鬥遊戲《快打炫風》(Street Fighter) 也是在 1987 年初登場。因此為了慶祝這兩個一起滿 25 周年的經典遊戲,Capcom 預計要在 2012 年 12 月 17 日,推出一款叫做 《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的混搭新遊戲。

《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主要是以洛克人的遊戲玩法為主,但是遊戲中的頭目卻改由快打旋風中的角色來擔任,因此想要順利闖關,最後就必須要和春麗、龍等知名遊戲人物來對戰。《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目前看來只會在 PC 平台上推出,而且是免費提供玩家下載喔。

http://www.capcom-unity.com/brelston/blog/2012/12/08/street-fighter-x-mega-man-coming-december-17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