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虛寶引擎]177遊戲時代《屠龍爭霸 web》龍爭虎鬥禮包虛寶 強力送

《屠龍爭霸》
《屠龍爭霸》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活動類型:虛寶
虛寶品項:龍爭虎鬥禮包×1
發行廠商:177遊戲時代
虛寶內容:
【龍爭虎鬥禮包】內容:
一品生命丹×1、一品力道丹×1、一品悟性丹×1、嵐風靴×1、50元寶
兌換方式:
1、玩家於活動中獲得【龍爭虎鬥禮包】序號後,進入遊戲點選「兌換券 – 激活碼兌換處」,輸入序號後按『確定』兌換禮包。
2、序號送出後,請點選遊戲上方的禮包列新出現的『龍爭虎鬥』圖示。
3、點選完『龍爭虎鬥』圖示後,遊戲左上方的角色頭像下的元寶會增加50,背包中會增加禮包道具。
注意事項:
1、一個帳號限領一次。
2、禮包序號不可重複使用。
遊戲簡介:
《屠龍爭霸》是款以東漢末年戰爭題材為背景的回合制 RPG 網遊,玩家將可以體驗五行煉魂、夥伴、比武、副本裝備製作等多項系統功能。當蚩尤戰敗,其手下邪惡的龍之九子遁入時空裂縫潛逃到東漢末年,在祥和的小村莊掀起一片戰火…每位離鄉的勇士心中一直遵循神秘預言指示:「星宿已變,黑暗將臨。汝乃身負天命之人,唯汝能屠龍而正天道…」,勇者決定拿起武器,《屠龍爭霸》由此展開!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