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虛寶引擎]177遊戲時代《神印》【英雄成長特權禮包】 強力送

《神印》
《神印》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活動177《神印》特權贈英雄,角色升級有如神助!
活動日期:2013年6月1日 ~ 2013年12月31日
官方網站:http://sy.177.com.tw/
虛寶內容:
【英雄成長特權禮包】內容:
升星石×3、大型精力丹藥×1、二階真氣丹×2、藍色洗煉石×10、紫色洗煉石×4
兌換方式:
1、先點選《神印》遊戲主畫面右上角的「活動」按鈕,進入「活動及福利領取」介面。
2、再點選「禮包」項目,選擇「媒體禮包」並輸入禮包序號,再按「領取禮包」。
3、領取成功後,玩家可在背包裡打開【英雄成長特權禮包】獲得虛寶。
注意事項:
1、一個帳號限領一次。
2、禮包序號不可重複使用。
遊戲簡介:
《神印》是一款西遊記背景題材的ARPG網頁遊戲,以道、妖、仙、魔四大陣營構成的幻想修真世界,由177遊戲時代營運。被曲解的信仰,由激化的矛盾引發的戰爭,只有強者才是真理!宏大的世界觀、熱血沸騰的戰鬥、炫酷的魔法效果,富有內涵而波瀾壯闊的史詩般劇情。獨創性的翅膀系統、怒氣系統、煉丹系統以及一應俱全的經典元素,將遊戲的深度推至全新境界。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