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肯尼特《戰姬無雙 web》虛寶引擎媒體禮包 強力送

《戰姬無雙》
《戰姬無雙》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遊戲簡介:
《戰姬無雙》背景設定在日本戰國時代。故事起源於日本上古大神伊邪那岐與伊邪那美在天之浮橋上創造了淤能基呂島,並結合生下了人類;後來卻因伊邪那岐的負心離去,使伊邪那美決心要報復天下,而將當時的日本男性都在一夜之間變成了女人。
遊戲內所接觸到的諸多知名武將:真田幸村、伊達政宗、明智光秀、織田信長…等,都將會以女兒身登場。喜愛日式畫風、角色的玩家千萬別錯過!
禮包名稱:
媒體禮包
禮包內容:
軍令x5
銀幣x10000
碎裂命中寶石x1
碎裂物攻寶石x1
禮包期限:
永久有效
領取方式:
進入遊戲畫面→點中上方「儲值」→選「禮包」→輸入虛寶序號即可領取。
注意事項:
一組遊戲帳號限儲該禮包一次。
官方將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而活動辦法若有任何異動亦將於《戰姬無雙》官網中進行公告,敬請隨時注意。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