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智傲《Aero War 幻想星際Online》星際魂完美啟航禮包 虛寶 強力送

《Aero War 幻想星際Online》台灣版官方網站-啟動你的星際魂! 幻想星際Online 完美啟航
《Aero War 幻想星際Online》台灣版官方網站-啟動你的星際魂! 幻想星際Online 完美啟航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l   遊戲介紹:(web game)
跳脫市面上傳統網頁遊戲的設計模式,同時將SLG和RPG元素融合展現在玩家面前。玩家在建造科技,帶兵打仗的同時,也能進行豐富的探索宇宙劇情任務,副本活動等。幻想星際online是一款MMORPG & SLG 遊戲,故事中戰爭發生在未來宇宙之中。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扮演自己,完成挑戰和一個個任務。還可以建設基地,分配兵力。
官網連結:http://aw.goone.tw/
虛寶品項說明:
銀幣10000、初級燃料卡*10、初級核能卡*10、初級晶體卡*10、初級石礦卡*10、銅鑰匙*3、銀鑰匙*3、召喚號角*2
序號發送起訖日:即日起~2014/11/20
序號領取方式:
1.     獲得領取碼後進入幻想星際遊戲內
2.     點選星球空見站 選擇人類引導員
3.     點選獲取禮物選項
4.     輸入領取碼後確認
5.     完成上述步驟後請至信件處領取禮包
注意事項:
1.         每個帳號限使用一組序號。
2.         序號只能儲值于《幻想星際online》 。
3.         玩家背包空間不足時無法領取,禮包兌換時請注意背包空間。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