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肯尼特【冒險契約​】雙倍經驗卡×2、高級寵物口糧×10、轉蛋機合成材料×20 虛寶大放送

:::冒險契約:::
:::冒險契約:::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遊戲中僅提供了許多事件讓玩家去探險,例如闖入陰森的妖魔洞窟、保護女神的任務進行塔防戰鬥等。
虛寶品項說明:
雙倍經驗卡×2、高級寵物口糧×10、轉蛋機合成材料×20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玩家登入遊戲,於遊戲介面右上「福利中心」內的「禮包領取」,選擇『媒體禮包』輸入序號點擊領取禮包。
序號發送起訖日:
即日起~2014/10/7
注意事項:
1.          一組遊戲帳號限儲該禮包一次。
2.          官方將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而活動辦法若有任何異動亦將於遊戲官網中進行公告,敬請隨時注意。
l   系統需求建議:
1.          瀏覽器:火狐、Google Chrome
2.          CPU等級:Pentium4 2Ghz
3.          記憶體等級:512MB、
4.          顯示卡等級:DirectX 9 相容之顯示卡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