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戲子《RooMi 嚕米玩樂城市》花雕寶藍琉璃圍欄 虛寶送

RooMi! 嚕米玩樂城市
RooMi! 嚕米玩樂城市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
動動手指,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活空間不求人。
3M便利貼,可以隨時提醒你容易遺忘的重要約會;軟木留言板,讓無論是你的好友、還是路過的甲乙丙丁,都可以留下他的留言。
當進入遊戲中,你除了可以參觀其他人充滿特色的房間,還可以顯示與他人的即時互動。
在房間內,可以利用﹝Chat Box﹞線上談天說地;在網頁瀏覽文章時,利用﹝線上傳訊﹞功能,讓你看到哪聊到哪!話題永遠講不完。
即時聊天功能更有密語對話,把你的內心話大聲地傳達給特定的對方。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www.roomi.com.tw/web/index.php
虛寶品項說明:
花雕寶藍琉璃圍欄
虛寶領取方式:
至嚕米玩樂城市官網進入序號兌換處,並於嚕米免費送好禮專區輸入序號進行兌換,花雕寶藍琉璃圍欄即會送至遊戲禮物盒!
嚕米玩樂城市序號兌換處:http://www.roomi.com.tw/web/lookme.php
序號發送期限:
即日起~發完為止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