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虛寶引擎]光譜資訊 web RPG《小小王國》小小王國獨家禮包虛寶送

小小王國
小小王國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介紹:(頁遊)
web RPG《小小王國》集合了萌寵收集、坐騎幻化、社區養成、官階結婚、PVP及團戰等豐富的遊戲內容,日式畫風讓玩家很快就融入寵物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採礦、駐守、作戰、挖寶,開放 的寵物系統讓玩法更靈活!
官網連結:http://mk.ttime.com.tw/
虛寶品項說明:小小王國獨家禮包
混濁的龍血*1 、小潛能卡*1 、 小飛仙卡*1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進入遊戲,點擊右上方的「禮」,貼上序號 即可兌換,禮包物品會直接發放至角色背包內。
序號發送起訖日:
即日起~發完為止
系統建議:
作業系統:可開啟IE瀏覽器、Firefox、KKMAN、Netscape、opera之作業系統皆可
處理器  :P entium III 433MHz (建議Pentium III 600MHz)以上
記憶體    :256MB以上
顯示卡    :任意顯示卡皆可
操作設備:滑鼠及鍵盤
連線裝置:56K以上之數據機(建議使用ADSL或Cable Modem)
注意事項:
1.      序列領取:序號在各服都可使用,每個序列號只可使用一次。
2.      兌換截止時間:2014/2/28
3.      光譜資訊有保留變更或中止相關活動規則、 時間、內容之權利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