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虛寶引擎]堅果動力科技《三國英雄聯盟》送專屬禮包先搶先贏!!

《三國英雄聯盟》送專屬禮包先搶先贏﹗
《三國英雄聯盟》送專屬禮包先搶先贏﹗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活動標題:
《三國英雄聯盟》送專屬禮包先搶先贏﹗
活動(遊戲)介紹150字:
2014年最受期待的SLG手機網遊–《三國英雄聯盟》!主公必建國九州,海納英傑,忠信竭命,驅策群雄,獨佔八荒,盡享醇酒美人,成就千古帝業。百種特色三國武將,千款炫麗技能天賦,勇戰百萬虎騎雄兵,運籌帷幄縱情天下。這裡有最熱血激情的戰鬥體驗,最狂霸酷拽叼炸天的精美畫面,最經典的史詩級戰役還原。千言萬語彙聚於此,不及您親身的體驗。《三國英雄聯盟》–高端大氣上檔次,帶你領略2014最帶感的手機網遊。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
  1. 序列領取:序號在各服都可使用,每個序列號只可使用一次。
  2. 兌換虛寶:進入遊戲,點擊右上方的「活動」,再選擇「兌換碼」,貼上序號 即可兌換,禮包物品會直接發放至角色背包內。
發送虛寶品項說明:
銅錢*30000、糧食*30000、將魂*3、幸運丹*2、經驗丹(小)*2
備註:
  1. 活動日期:2014/4/30 15:00~2014/5/30 23:59止(送完為止)
2. MyCard有保留變更或中止相關活動規則、 時間、內容之權利。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