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虛寶引擎]黑馬數位科技《寵姬》姬姬陪你玩,新手虛寶無碼放送

《寵姬》台灣官方網站-秦美人原創團隊2014全新力作,姬姬陪你玩,銷魂不孤單
《寵姬》台灣官方網站-秦美人原創團隊2014全新力作,姬姬陪你玩,銷魂不孤單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

遊戲名稱:寵姬
公司名稱:黑馬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封測時間:2014/4/23
序號發送起訖日:2014/5/12014/12/31
活動標題:姬姬陪你玩,新手虛寶無碼放送
活動(遊戲)介紹150字:
結合江湖鬥爭與後宮元素的《寵姬》,以元末明初為故事背景,元順帝的玉璽在一片混亂中,輾轉流入江湖,群雄逐鹿中原,你爭我奪,只為取得玉璽,號令天下。但玉璽的所在地,被刻在24位絕色寵姬玉背上。玩家在遊戲內要化身為絕世武學奇才,還必須取得寵姬芳心,才能從她們美麗滑溜的玉背上參透密語,取得號令天下的玉璽。
虛寶序號領取流程:登入遊戲,於遊戲畫面右上方「獎勵大廳」按鈕,開啟介面後,選擇「啟動碼兌獎」輸入序號後即可兌換虛寶。
發送虛寶品項說明:
注意事項:
  1. 禮包內物品均為綁定,不可進行交易。
  2. 一組序號只可領取使用一次。
  3. 序號驗證碼一經使用併領取獎勵,即時作廢。
  4. 玩家請優先確認所在伺服器及角色名稱是否正確,一旦完成將無法轉移伺服器。
  5. 一切遊戲內容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活動期間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統狀況或其它任何問題導致活動無法進行,黑馬保留終止、修改及最終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
備註: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