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蜜桃成熟時33D 與加藤鷹脫光光跳舞的台灣妹 薛晨晞




日本AV男優加藤鷹日前到香港拍攝電影《蜜桃成熟時33D》,因穿著香港警察制服拍攝強姦吉澤明步的戲份,卻因為沒事先申請,引來警方關注,更轟動日本,遭日網友砲轟汙辱香港警察,要他別回日本了,根本就是國恥。

加藤鷹在電影中扮演未來警察,與多名女演員有情慾戲,包括一場強姦日本人氣AV女優吉澤明步的戲。電影日前開拍,加藤鷹身穿香港警察制服,並畫了「妖姬妝」,可謂十分搶眼。然而,這樣的造型在各報章曝光後,引起大批警務人員不滿。導演錢文琦回應,員警反應過度,並稱工作人員不熟悉申請手續,才會出現誤會,電影拍攝進度未受到影響。 

原文網址: 穿港警制服強姦吉澤明步 加藤鷹挨罵國恥:別回日本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3/91-2729946.htm#ixzz1TBfvwF96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