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NBA〉羅斯Rose八月訪台 MVP壓軸綻放

圖片來源:NBA提供

Ros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rrickrose

今年的寶島暑假眾星雲集,除「哈佛小子」林書豪和LeBron James將在8月來台,今年奪下年度MVP的公牛當家球星Derrick Rose也確定在8月底造訪台灣,讓寶島球迷有機會目睹玫瑰風采。

Rose是2008年NBA選秀狀元,加盟公牛後不到三年就成為球隊指標性人物。今年公牛雖未打進最後總冠軍戰,但對Rose來說仍是成果豐碩的一個球季,未滿23歲的他除率隊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更創下史上最年輕年度MVP的風光紀錄。
擁有MVP光環加持,Rose另還入選2011全美十大最受歡迎運動員。首度來台的他將於8月27日抵達,隔天即返回美國訓練;旋風訪台期間他將舉行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讓寶島球迷在封館期間也能感受NBA球星的頂尖魅力。
台灣站預計是Rose今年「adidas MVP亞洲行」的壓軸行程,他也將成為首位當季來台的NBA年度MVP。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