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水啦~~樹德正妹粉絲團 來按個讚吧





之前有北部女大學生,在綜藝節目歧視南部女生比較「俗」引發爭議,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正妹林采穎,在臉書成立樹德正妹粉絲團,把美女同學照片上網分享,吸引一萬四千多人按讚­。漂亮女版主說南部不只正妹多,而且正妹還很有才華,歡迎來粉絲團看美女照片。

  點進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的臉書粉絲團,一張張有著無辜大眼白皙皮膚的正妹照片,有甜美有青春還有自信,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數一數正妹人次就超過七十人,怎麼一所大學裡有這麼­多美女,能讓這些正妹願意入鏡,拍照留念的幕後版主,本身也是正妹一枚。

  活潑有自信笑起來很甜的林采穎,二十二歲念企管系大四,還曾獲選企管小姐選拔第一名,很有行銷企劃頭腦。這回是暑假實習,老師要求她經營網路粉絲團,她利用學校正妹多的特­色,到處在校園攔下美女拜託拍照。

  而且版主林采穎說,她拍的女生不只漂亮唷,還很有內涵。像這位漂亮的美眉,就是走秀模特兒本身還會服裝設計,采穎說她還要繼續收集樹德美女照片,讓大家看看南部正妹也是很­多滴。

facebook: 樹德正妹粉絲團

搜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