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 Ruby 紅寶美顏 » 商品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新神之領域》愛與勇氣的冒險,CB虛寶序號發送

新神之領域

索取序號鏈結:虛寶引擎

《新神之領域Online(韓國原名為Asgard Online)》以北歐神話為遊戲故事背景,大綱敘述在神之領域(Asgard)之中光、闇兩位絕對之神的彼此間的對立與衝突,信仰絕對之神的人們,為了忠實面對自我的信仰,因而展開了一連串的試煉與冒險,藉著冒險的歷程,集合擁有共同信仰的人們捍衛自己的絕對之神!從此一段愛與勇氣的冒險物語再度展開。
「新神之領域」重視玩家之間的文流,透過不同的社交系統,「好友」丶「隊伍」丶「師徒」丶「公會」及「結婚」等系統令玩家對於遊戲有更深厚的感情,相比普通的線上遊戲只是打怪練功,有著更多元化的遊戲表現。另外遊戲採用“即時戰鬥模式”,遊戲節奏明快,人物角色不論在何時皆有動作,即便人物在休息當中,也有著獨特的小動作,墊墊腳、搖搖頭,遊戲整體性的動感十足,讓人不捨放下滑鼠。
天宇科技 新神之領域CB序號發送
CB日期:100年9月28日

新神之領域

搜穩粉絲團